close

無奈耶....

妳以為妳是誰啊........

妳有什麼資格用那種態度跟我說話~!!




今天一如往常的.....

下午上食化又快遲到了......
按照慣又踩著圖書館前的草皮向F棟前進 (教官不要抓我.....)


因為南部紫外線都超強的....
So...
我都會撐著心愛的自動傘上課(我是懶人...所以用自動傘 一一")

 一進到F棟就收傘開始折   
就在我邊走邊收快走到教室的時候  
突然感覺到有人拍我
我一回頭  就開始了讓我超無言的事情......

一個女生就跟我說:請問這是妳的傘嗎?
我:不然勒......
甲女:不好意思~因為我同學的傘跟妳一模一樣
    她的不見了
我:喔....
  然後呢.....我現在才來上課耶 = =  
(內心瘋狂os:傘不見干我屁事啊.....而且這傘又不是限定版的只有妳同學可以用嗎...)
甲女:是喔

然後她另一個同學從後面走過來

乙女一開口就跟我說......那妳有帶雨傘套嗎 (口氣很不好....)
我:我放在我家啊.....
  我幹麻出門一定要帶傘套啊= =
(一看年級就比我低....X)


因為快打鐘了
我就不理她們走進教室= =

死人.....
上隨班的課已經夠不爽的了
又遇到這種死小孩...
害我上課整個心情爆爛的....... 


傘掉了不會再買新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