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大一的時候因為頭髮到手肘了
想要修一下
因為以前都是去海洋路的家庭理髮給阿姨剪……
花4、50塊 就解決了
但是…

阿姨 年紀大了 眼睛不太好,有時候常會常會有一些沒剪到…
而且家庭理髮嘛…不能要求太多…
頂多就羽毛剪 & 剪齊 不會有啥新花樣
而且都大學了….
我想擺脫 家庭剪髮~!!
 
就上網找了一下看到知識+ & 中山大BBS都滿人推 施施 & Ricky
但是 施施 的店坐公車到不了......
對沒機車的我很不方便.....

Ricky 在新興市場對面而已所以囉~
就決定給 Ricky 剪了~!!
看了一下 大概知道他是個香港人
用髮超級仔細&細心(=剪很久)
人很好,不會推東西
那時候他在新興市場對面的 路易
 
所以就照知識+上給的電話打過去預約
好死不死...他剛好放假回香港.....
所以跟小姐約了他回來的那個禮拜
很期待~!!
因為沒給港港剪過頭髮~ 哈哈哈
 
那時候是 在期未考前
某天下午從台南坐火車跑回高雄去剪
因為怕無聊…..所以找了 香奈兒陪我 (她也對港港很好奇)
那時候因為前一個客人還沒用好
所以我等了快半小時
終於輪到我的時候……
我發現 他口音好重….聽不太懂 一一”
還好他助理有翻譯給我聽……
 
他問我要剪怎樣
我說……不要太短,頭髮不會翹 (我果然是個澳客)
所以他就大概幫我剪個層次修了個型
而他 也名不虛傳的剪髮 超級仔細&細心…..(修分叉不錯 一一”)
剪超久的啦~
剪了1小時以上有吧 一一!!!

剪完都7、8點了....超餓的.....
而他剪完我也沒辦法吃
因為下一位來了.....

那時候 住在舊宿舍
剪完....跟 香奈兒吃完飯,小逛一下就去坐火車
差點趕不上11:00 的晚點名 = =!!!!
 
剪+洗 學生價好像是$600吧
第一次到髮廊剪就剪那麼貴的…一一”
雖然有點心痛…
但用他剪的時間 換 錢,也算剛好了@@
 
我還記得剪完隔天在幼保那上英聽課
菁跟我說….看不出來妳有剪 一一!!!
 
聽說 他現在跑去 漢神後面的 " 豔 "
剪+洗 學生 600,ㄧ般人士700

價錢好像沒變@@
 
唉~
畢業了……..
再也跟 學生價沾不上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