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討厭啦~ >"<




跟Yo、珊 坐捷運的時候


本來想順便去 美麗島站 看「光之穹頂」的


但站務員說 只有23、24有開放而已


本來打算 昨天去看 + 拍的.....


結果 半夜睡覺的時候才想起來.......


我忘了去看了= =!!!


下次開放 應該是通車的時候了吧.......................好久 ......

----------------------------------------------------------------------------

最近 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一直處在 很想昏睡的狀態中.......


對於就快考試的我而言
很糟糕....
我對自己很失望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一一"


再者......
因為上次生理痛 所以 我把鐵衣拔下來
捲著休息......
導致 我好不容易快回到家的 龍骨........又跑掉了一點= =!!!!


想當然爾.........
我被我家女士 唸到死..............

我又不是故意的......


捲著才能讓我舒服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