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閒….


不對
是為了解決怨念

所以我昨天跑去 捷運-美麗島站看「光之穹頂」~!!

3月開放參觀的時候
水仙大師有親自來當導覽耶.......


中午跟女士說我出門要去買書
女士也很大方的賞了我一張小朋友 一v一
然後她跟老爸就跑回美濃去了

 
想去五南找書,但是它在火車站
美麗島站在中正路
2者有點距離
思考著要先去那裡
最後決定先去美麗島站 順便坐R線去火車站 =.=



日本的建築師「高松伸」設計,主題「祈禱」
超漂亮的 「貝殼狀」帷幕玻璃,之前因為太閃.......對週邊的商家造成<光害>上了新聞


拍照留念的人們


這是吉祥物還是啥 我也不知道.....bb


目的地 ↓光之穹頂

話說回來
我到的時候 現場的導覽解說,已經到後半段了
所以我沒去聽


也因為時間有點趕
所以下一時段的我也沒辦法聽= =

不過查了一下
「光之穹頂」大致上分成  水、土、光、火  四個主題

連那2支柱子也是有意義的

藍:陰 女人 大海
紅:陽 男人 熔岩



















現場 還有展出攝影比賽得奬的作品
拍的都超美的~!!
真不虧是 專業玩攝影的.......


拍完去B3的月台,準備坐紅線到 高雄火車站(R11

無聊想說問一下站務員看有沒有等錯方向

結果他說….

這裡紅線目前還是過站不停….

我要到火車站的話要到 中央公園(R9 = =

我傻了一下說 那沒關係 我騎車到火車站好了….

 

 

他問我車停那 我說警察局那 
他還很好心的幫我按電梯,叫我按B1
穿堂層  從3號出口出去
結果電梯到了B1沒開門
…..
看了一下我冏了

因為 B1 電梯口 剛好是導覽解說的地方
……….Orz
無言….
還好沒人發現 ......
害我趕快按B2 到轉換層,搭電扶梯上去
= =


出來的時候發現......

 如你所見.....
警察杯杯在掛宣導布條.......他們很會利用地方吧....
因為.....
3號出口對面就是警察局.......



之後跑去 五南找書 沒找到......
去對面的光南逛一下
買了便利貼、 可擦式 螢光筆 ($9)

可擦式 螢光筆.....沒用過
感覺很神奇 ~
而且 才9塊,也不貴所以就買了~!!


光南 真是個 好地方啊 ~ (茶



後來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原來.............

水仙大師  有在「光之穹頂」上放 自畫像 & 簽名

因為不知道有所以沒拍到……


應該做好功課再去的= =

 

 

 
想知道更多的的~可以去這裡↓


條丫志好攝旅記ⓑⓛⓞⓖ
 
http://www.wretch.cc/blog/tlbkgp06/20387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