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玩票性質的我

看來該認真了......bb

但..........
現在才要認真好像太晚了 一一"

原本是被女士逼去考公職
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我........

因為考上的機率實在是太低啦 = ="

像去年單一般行政類  2萬多人 擠200多的名額
這.....考上的機率很低= =

所以一直抱著 玩票性質
不太想認真的我

在看到 市殯 後...............


啊....
我想要去~!!


雖然 一般行政類 跟我補的 勞工行政
科目都一樣
只差一科行政學不一樣

但是............







X.......

為什麼行政學  那麼難唸....................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