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


當然不會是剪頭髮啦~


那需要從長計議


哈~






我決定要去挑戰 一般行政類 那0.008 的可能


因為初等 一般行政 都是第一天考
勞工行政 明年1月首次考......第幾天考沒人知道........


而且考的都一樣 只有一科不同
所以當初補習的時候
想過是不是有剛好錯開的可能
加上我無聊~想說來考2科看看


所以本來除了本來就有補報的 勞工行政
本來想再加修 一個行政學
但去櫃台問的價錢很吐血........
所以想說買補習班的書自己看= =


剛好某天 我家這的五甲分部  有打75折的活動
所以就跑去買了一本行政學


唉~
妳們也知道我動力只是一時的
本來打算買了就一直把它放在那長灰塵 
因為還滿厚的......一一"


但是......

現在為了 我心愛的
市殯
雖然看不太懂........我只能硬看了........


我要努力朝著 0.008 的可能邁進......!!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