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的水腫,

在我萬分害怕的反省下....

消了

以後我會 " 儘量 " 克制自己的雙手.....

真的~!!

 

 

雖然我老是忘了點眼藥水......

沒辦法.....

一瓶2小時點一次,一瓶1天4次

老了

有健忘症......汗

所以藥水從看完醫生拿回家的第一晚,

記得 按時點以外......

之後都是 想到才點 一一"

 

這次真的有被嚇到.....

只不過是揉個眼睛 就變這樣.....

所以 決定以後不管是 過敏 還是怎樣,

反正只要眼睛癢

我會乖乖聽醫生的話~冰敷

(前提是......如果身邊剛好有的話......

 

 

最近親愛的 腸胃炎

有回頭找我的趨勢...........

X

為什麼又回頭找我.......

 

自從畢典前 跟 阿君 吃飯,

知道那時的自己是腸胃炎......

而且....

當小孩 還提告訴我腸胃炎會隨時複發的時候

我就很害怕 會再複發

不~

我不想再過著 那 要吐 吐不出來,

吐到哭,

就連只喝一口水,也可以吐的日子........

我不想再一直對著馬桶敬禮.........

 

我不要...............掩面哭泣

雖然那樣會讓我不會有想吃東西慾望

甚至連肚子叫也不想會想吃........(要成仙了?

有種步入神的領域的感覺......

也因為那樣

所以那時候很快的瘦了2公斤

(因為都沒吃什麼...吃下去的也吐出來了一一"

但是.........

這件事很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