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打牆.jpg

作 者:天下霸唱 著 北嶺鬼盜 續寫
出版社:普天出版社
出版日:2007-11-23
  

《鬼打牆》

初次看到書名,

以為這是本鬼故事吧

其實上,

它是一本描繪 盜墓情節的小說....!!

 

 

會看這本書完全是個意外,

某天跟大少爺去租書店租書,

結帳的時候他問我:妳不租喔?

於是我隨便掃了一下

發現 它 被放在新書區的架上

而且還包著膜還未拆封

我就問書店的小姐:那本是要賣的嗎? (指

她:不是,是新書

放了很久,還沒有人借來看,

再沒有人要看要退回去了,妳要借嗎?我拆給妳

我:鬼打牆之一:剝皮女屍

看書名滿像鬼故事的,借來看看好了@@

而且還沒有人租過耶~!! 超新的

於是按照慣例大少爺付錢

那時候只有第一集

租回去後才發現....

這根本就不是鬼故事汗

 

而且也不屬於常看到的科幻、推理類,

這是完全不一樣的一本 盜墓類 小說

<博客來 轉貼的圖片&簡介>

陰森森的神秘凶宅底下,竟然埋藏著一具被剝了皮的妖異古屍,不但被佈下「五鬼軋屍陣」,還施下歹毒的「五丁破相大法」,貼上鎮屍符。究竟是什麼窮凶極惡的猛鬼,必須設下這麼陰狠的邪術鎮壓?住進凶宅,誤闖風水殺陣的主角又會有什麼驚悚離奇的遭遇?

惡靈勾魂奪走了無數人命,也牽扯出一段段讓人毛骨悚然的人鬼鬥法秘密。
人走路,鬼打牆,當你意識到自己迷路的時候,也許一隻腳已經踏進了鬼門關……

本書特色

和《鬼吹燈》一樣好看的盜墓小說

  《鬼打牆》是《鬼吹燈》靈感發源處,也是暢銷作家天下霸唱的第一部作品,講的一個充滿悲劇色彩又曲折離奇的恐怖故事,既是一次恐怖詭譎的探險歷程,也是一場淒絕迷離的幽冥輪迴。情節驚悚恐怖、妖異詭譎,與屍怪妖物鬥法的過程,更令人驚心動魄,不寒而慄。

天下霸唱盜墓處女作

  關於《鬼打牆》實體書面世,作者想說的話:首先向各位一直以來關注我的作品的朋友們問個好,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鬼打牆》是我有生以來寫的第一個故事,按通常的說法就是處女作。它對我來說有著里程碑式的意義,具有不可替代的紀念價值。──天下霸唱

南派三叔熱情推薦

  天下霸唱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個網路作家,他的作品才華洋溢,底韻雄厚,情節和切入角度都令人驚艷。《鬼打牆》一如他的其他作品,情節明快,十分值得一看。──《盜墓筆記》作者南派三叔

◎本書前半部是《鬼吹燈》作者天下霸唱 原著,後半部由北嶺鬼盜 續寫

 

------------------------------------------------------

《鬼打牆》這是我第一次看盜墓的書,

也是第一本

好好看~樂奔

所以看完之後一直在等鬼打牆之二:幽冥輪迴 出來

隔了1、2個月吧?

看又跟去小說店,發現第二集出來了

也就馬上就借了,

看完發現..........之二 就完結了耶......

怎麼只有2集就結束了.....

好短

總之~大推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你家附近的租書店晃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