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剛才想進信箱,
看這個月的手機費多少錢(因為我用電子帳單

結果進不去= =
想說可能是我按錯了,又再按了一次

.
結果還是一樣
想說可能我記錯密碼了.....
又再打另一個密碼

還是一樣......

 



突然想到.....
不會是有人盜我帳號在拍賣賣東西吧= =

.

.
因為 高中同學翠 
前不久才跟我說她發生了那件慘事.........

.
她還打電話去給Yahoo的客服complain
因為她有標一個日本的東西,
連賣家資料都還沒記好.......就突然被鎖了.......
(不過她本人也有一點高興.....
因為她快沒錢了
如果付了她就真的沒錢了= =+

 .

 

主要是yahoo說要鎖她一個月,
她因此超抓狂的
因為這樣她一個月不能用無名 = =
無名是她舒發心情的小園地
.
.
拍賣她的解決方式是........
申請另一個帳號....
愛買的傢伙= ="
.
.
話說回來我用拍賣搜尋我的帳號
竟然出現...................................

























 

 

 

 

此會員帳號經審查有影響交易安全之虞,目前停權中



氣死我了


寫信問客服
還要選 
* 您註冊時登記的備用電子信箱地址:
* 
您的密碼提示語的題目是?
* 您的密碼提示語的答案是:


我怎麼會記得啊 = =
都800年前的事了....................
.
.

好像滿多人被盜開賣場的.....
yahoo現在解決的方法  很爛= =
.
.
就是叫妳自己要定時檢查妳自己的拍賣帳號
看有沒有被人拿來開賣場......= =

.
收個信就下線啦....
誰會管那麼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