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ahoo看到的~"瘦身成果血淚史"


她減重的方式還滿健康的,


但是滷味、水果盤還滿貴?


好像有那麼點花錢

 

雖然減重的速度沒有很快(97~98

但是個人覺得她的方式還算滿健康的啦~

97年初

她開始選擇看中醫、吃中藥

她一天只固定吃2種東西

1.滷味 2.水果+ 喝白開水

吃滷味也是有重點的...

那就是......不加任何調味料 & 湯  (真佩服她.......

要早一點去買,因為愈晚買滷味的湯愈多油

她都4點以前吃完晚餐(滷味+水果盤)

另外她也有提到一個重點那就是 毅力 啦~

真的受不了,很想吃某些東西的時候

她只會吃 一小口

最後還有運動~!!

其他自己去看吧~懶的打

水果盤.....自己買水果切來吃就好了吧?

滷味....還滿貴的 = ="

自己燙青菜? 還是過水法應該也可以吧?

有興趣的人自己研究吧唄~

<以上就是本人,完全不負責任的心得 哈~

前天接到一通很冏的電話

一個女生打來:請問妳是X小姐嗎?

因為滿吵的所以聽不清楚,我就隨便的回她 嗯

她:我有在拍賣看到妳有賣的聖誕節爆炸頭假髮

M:啊......拍賣?

  我沒開拍賣啊 (X...該不會又被盜了吧= =+

她:啊....真的嗎?妳不是邱小姐嗎?

M:ㄟ....不是耶 一一"

然後 她也ㄟ了一聲~然後跟我說..............

對不起我打錯了..... 汗

昨晚又上到10:00,

健國路上車子有點少的~也許是夜深了吧?

或許是有點冷吧?大家都騎的很悠閒 (很慢)

正當我也跟大伙一起悠閒的騎車的時候

騎到一半突然變成黃燈.....

要煞車也來不及了...就這麼的騎了過去

在晃忽中......

突然看到眼前閃了一下白色閃光

黑暗中出現閃光是種不好的預兆....

天啊~難不成我被拍到了......

不~

要是讓女士知道我一定會被殺死......掩面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