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124727.JPG 

這半年來的忙碌在上禮拜日得以宣告結束

但接下來要不要繼續下去?

我要仔細考慮一下......

必竟我是個只有3分鐘熱度的獅子女啊~奸笑

晚上我家大少爺 (同時身兼 金主1號)又要回來啦~

他回來代表著我沒電腦可玩 -.-

除非...他好心一點會記得把他的NB帶回來

給他可憐的妹妹我用的話.......

讓我可以跟他的小紅點(他筆電是IBM的)多培養一下感情

 

話說回來......

今年初等考 因為不景氣裁員的關係

好多人報啊........

光我考的那一個就有2萬多人汗

考前聽到 報名表人數統計出來 的數據

實在是很傻眼......9萬多人......

 

以後人會愈來愈多.......

錄取率也會隨著愈來愈低.....更精采.....

 

考慮著要不要那天無聊

來發一篇補習國考的小小心得?

如果有人要看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