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上課了,

但最近也滿忙的.....
0402171120.JPG 
大伙看到這個應該都了吧....

因為我家的裁縫車壞了

(就算沒壞我也不會用它.....因為它是古老的 " 腳搖式針車 "

所以我一向都是自己用手慢慢縫.....

用的我的手好痛= =

誰叫我是個沒事找事做的變態.....奸笑

 

昨天晚上 轉到八大

看 蔡康永+馮媛甄+「殺很大」的瑤瑤一起主持的「但是又何奈

昨天的主題是討論化妝的 

它們竟然有請到 單眼皮變電眼美女 的女生 Sun耶~!!

真可惜

沒拍到 她是怎麼畫眼線的.....

--------------------------------------
0404111112.JPG 
因為中間那塊條紋的布

實在是黃的太誇張了..........

所以我跑去藥局買了 " 工業用蘇打粉 " $10

打算學 [黃金傳說]裡的松居小姐把它洗白一點

目前仍在實驗中..........嗯

0421200029.JPG 

 ↑這是讓我最嘔的........

本來想學布店 剪波浪狀的邊 這樣比較不會有鬚鬚

所以買了一把 $17 的花邊剪刀

結果..............它只能剪紙......!!!

它竟然連最薄的 薄沙布 都剪不了= =

 

------------------------------------------------------

最後.......我家女士把工作辭了

因為上上個禮拜她工作的大樓

半夜

有人跳樓自殺......!!!

 

雖然屍體 葬儀社的人 早就帶走了

但是

她去上班的時候血跡還在....

因為掉下來的地方是女士的地盤

所以她就被派去清洗

從此之後她就不敢一個人去

那層樓 &暗暗、沒人的地方打掃(ex. 地下室)

事發後過3天女士馬上跑去辭職

 

剛好 女士有一點點白內障

想說趁現在沒工作的時候去開刀治療

星期五開刀,手術時間15分

術後眼睛要休息1個月

恩.....就這樣 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