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jpg  <圖片轉自JET日本台>

"我要結婚了"

突然聽到妳說出這句話

讓我大哭

是我變的愛哭? 還是這句話真的很催淚?

 

翁雅

即將要在12月結婚了~!! 

我們從小四就認識,小五&小六同班

算一算

認識到現在13年了耶~!!

+ + + + + + + + + +

前天晚上11:00看完電視

準備關電腦的時候,

突然看到掛著的MSN有個橘色的視窗

上面的名字是快300年沒登MSN的國小同學 - 翁雅

一點開就看到 一句令我震驚的話

跟你說喔~我今年底要結婚了

驚2.gif我完全傻住了

怎麼可能....今天是愚人節嗎? (她說過她才不要那麼早結婚)

還是被盜用?

那麼重要的大事怎麼會用MSN傳......

她應該會直接打給我的啊?

不過如果她打來跟我說...我想我會大哭吧.....?

 

回過神一看,離她傳給我 到我看到

已隔了30分....她早下線了= =

只好留 離線訊息等她上來看了

所以.....我劈頭一句話就是.....

靠 真的假的

妳那麼快就要結婚了喔

然後唸了她一下...那麼早結幹麻

幹麻不等我工作賺錢包大紅包 = =

**********************

昨天拿東西給 翠,順便一起去拜拜

在等 翠小姐 梳妝打扮 的時候,很無聊

看時間也3:00了,翁雅 應該起來了= ="

就撥了電話給她,她一開頭就是...

妳在家嗎?在的話我們用MSN聊,不然很貴(真是貼心~

M:沒有,我在外面

  妳真的要結婚了?還好妳昨天沒打給我,不然我會哭

雅:為什麼?

就在這個時候我就崩潰了......

哭的跟她說~因為我們認識了那麼久,13年ㄟ

天啊....我連打這句都想哭= = 是怎樣6PB61Fu5RmcoGK4czp1eEVCTJP0=.gif

.

聽到我哭, 就傻掉了....

雖然認識很久,但她看過我哭的次數大概只有2次吧?

(我是好強的獅子座~!! 決對不會輕易在別人面前掉淚

.

就這樣我邊哭邊問她

1.怎麼那麼快就要結了?→她說就太衝動咩

(妳是衝動答應?還是是妳開口求婚的....= =?)

2.那妳什麼時候要拍婚紗?

雅:大概9月,等我減肥瘦下來

M:哈~那妳這次一定要有意志力一點啊!!

(她是個減肥3天,就會放棄的人.......)

因為我一直哭,所以她就突然跟我說:

妳不要哭嘛~不然妳來當伴娘?(有人這樣安慰人的嗎...汗

M:不要

雅:厚,妳怎麼這樣啦~很不夠意思ㄋㄟ

M:瘋啦~我現在穿鐵衣ㄟ(妳有看過穿鐵衣的伴娘嗎= =

.

我一樣哭著跟她說:如果妳要看婚紗,他沒空的話

可以叫我陪,我很閒~

最後我們約晚上11:00 MSN聊(結果她睡死了...

+ + + + + + + + +

掛了電話,一直在旁邊的翠說:

妳幹麻講電話講到一下哭,一下笑很恐怖ㄟ

結婚不是很高興的事嗎?妳幹麻哭?

M:對啊~我也不知道...就是很想哭咩~磨蹭.gif

  可能是因為我們認識了那麼久了吧?

(也或許是因為我一直都待在家裡.....關久了

關出病了....才那麼愛哭吧?

 **************

回到家發現 翁雅 有回我MSN↓

2009/6/19 下午 02:48:59

@@~我手機還沒去繳錢~~不能外撥= =

(果然.....我就知道.....)

恩~~真的要結婚了~~今年12月~~

(ㄎ 我還有半年可以存錢?還是可以甩掉鐵衣?)

沒紅包沒關係啦~~~~可以讓你欠著~~哇哈哈哈哈

(最好是可以欠紅包錢啦= = 豬頭)

重點是到時候你要給我來參加~~~~!!!!

(哈~我一定會去的!!)

************************

伴娘耶~

沒當過...伴娘除了要穿禮服一起拍照

還要幹麻?搖搖.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