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學承考

5月報的TQC中打檢定

成績讓我很吐血..........

一分鐘9個字...錯誤率63%怒

怎麼可能....

一分鐘9個字是我高中英打的成績ㄟ= =

 

因為高職是讀商科

所以就有在學校考了一些證照

打字是很基本的一張,那時候測32字/分

但是因為年代久遠

再加以現在來說32個字太少了...

在家沒事做....就報名,順便更新一下

因為之前去五甲戶政事務所面試的時候

有測打字,我一分有49個

所以本來很有信心的...結果竟然這樣淒涼.gif

******************

先來介紹一下 ,中打檢定有2種

1.TQC(電腦技能基金會)

→邊看稿,邊紙打,每回10分鐘

 分:實用級→15字/分鐘,錯誤率必須小於10%

   進階級→30字/分鐘,    〞

   專業級→80字/分鐘,     

 證書像獎狀一樣大

2.MOCC中華電腦教育發展協會

→直接看螢幕打,一般丙級證照的大小

--------------------------

兩者一樣都會考2回取最高的

其實高職的時候2種學校都有辦

但因為MOCC的先考,

考過了...所以後來辦的TQC檢定就沒報了

.

MOCC的網站找不到考試時間表= =

TQC的有,所以直接線上報名.....

**************************

檢討了一下考那麼爛的原因....

鍵盤是一個很大的敗筆...!!

學承的,是那種跟 筆電一樣很平的.....

現在新的鍵盤都這樣嗎?我不習慣啦掩面哭泣

考試規則:除輸入法外,不得使用自行攜帶的鍵盤、滑鼠等。

錯誤率必須小於10%→這是個很大的壓力啊!!

放棄3、4個字而已....錯誤率怎麼會那麼高?


難不成因為是看著紙打,我看錯行了...........

一步錯後面的就全毀了

 

這種成績真的是讓我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