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喬骨喬了快一年

雖然突出的肩胛骨有比較消一點

脊椎只有好一點點....

所以近老媽就想叫我去開刀

但是我不想在背上留那麼長的疤啊淒涼.gif 

 

照女士的說法是去給醫生"看看"

所以我還是很乖的上去803的網站看門診表

但發現7月的門診表上找不到他的名字.........

而且6月也只有6/1一天有而己....

後來發現 803有貼公告↓

國軍台中總醫院張國華醫師【停診】公告    2009-06-02

張國華醫師將於98年7月1日起,

於國軍台中總醫院門診全面停業,轉往大里市仁愛醫院執業

敬請各位病患至仁愛醫院就診。

-------------------------------------------------

仁愛醫院 就是 台灣脊椎中心 

 

每週一、三下午2:00,

張國華醫師 脊椎疾病門診限定40名側彎病患,敬請多加利用!

 (一律採預約掛號方式看診,病患請勿直接至現場掛號)

----------------------------------------------------

只限定40名.......

這是要叫我前一天就要去搭帳篷排隊嗎驚2.gif

*************************

雖然看完Discovery 對張國華 醫生有信心

掛號注意事項

 

也看了幾個有把自己開刀記錄下來的網友

也都是 張醫生開的

術後好像也都恢復的不錯

 .

但是我其實不怎麼想開刀.......

因為我37、38度

沒40度健保不會給付開刀的費用.....

而且私人的保險也是高中才保的.....

我國中就發現有側彎了

按照常理推斷....

保險公司不是呆子!!他們不會付的

自付的話2X萬的手術費 很驚人啊........嘆氣.gif

而且重點是.....

我的背不會痛,也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從國中到現在24歲了,角度也沒有惡化

所以我只想保持現狀....磨蹭.gif

 .

但是女士一直對我那突出來肩胛骨很有意件

她想要把它消滅掉(用詞好像有點怪?

我是覺得還好啦~

只要我沒彎腰,基本上是看不出來的!!

 .

放釘子在身體裡,把那條蛇固定住

又額外會附送一條大蜈蚣在背上......

個人不太喜歡

而且後遺症目前我只問過刀疤魚

她說變天會酸痛

還有什麼也不太清楚

而且也怕會像另一位網友一樣

手術後沒有比較好反而變糟...... 悲傷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