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7進度.jpg 

↑今天去專櫃自由上機(自己使用機器) 所趕的進度

第3堂的 有打一些了 ~

拍謝上完第4堂了,第3堂的還沒po

但是....

今天很嘔,所以先po今天的......汗1.gif

因為雖然我家有縫紉機

但是.....光靠那台2125 應負不了家飾班要用的功能 = =!!!

所以自從第2堂知道

每星期一是開放的自由上機日後

我就每星期一 都有預約下午去專櫃用縫紉機

雖然照片上看起來很正常

但......實際上卻是

0817 自由上機.jpg 

因為覺得萬用包 的抽紗縫 車的不 太好(前面擠成一團)

就拆掉,打算重車讓它好看一點

因為上課的時候車很順,一次就搞定了~所以想說今天也沒問題!!

結果....今天車、拆了3次,布一直合起來

車了第4次.....又一樣....拆的很累

想說應該花樣的問題,就不管它...換個花樣 繼續縫 圍裙的

有摟空了~但是縫很小......

圍裙的布很大,上65 x 37 ,下65 x 7 車完花了不少時間

車完 抽紗縫後,我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我忘了要先車 布邊 再車 抽紗縫 了......

花樣的線都很難拆....而且65cm很長....拆完時間都差不多了汗

所以我就不想拆,只好那樣硬車上去.....

結果就變那樣.....有些有車到有些沒有淒涼.gif

-----------------------------------------

就在我用的差不多的時候

有一個妹妹(應該沒小我多少),來說她要用縫紉機

小姐問她怎麼沒先預約?她說不知道要預約

因為無聊我就問她,她在車什麼?她說拼布初級的手機套

妹妹:妳有學過嗎?

M:沒有~來這才學= ="

妹妹:我也沒有...所以我都亂車

M:妳是買縫紉機送的嗎?怎麼沒先學家飾?

妹妹:沒有買~我是直接報課程的

然後她就跟我說學拼布花了好多錢,工具就花了好幾千

我就嚇到,問她在櫃上買的?她說對

我跟她說~妳怎麼沒先上網看@@ 櫃上買很貴耶~!!

我都上網買,台製的裁刀$190,

她一聽到說~價錢差好多,她在櫃上買的$6、700(日製)

她媽帶她來報名的時候,就順便買齊了......

我就默默的跟她說.......

以後上網買啦~!! 網路上也有人賣縫紉機送的上課卷

-----------------------------------------------

一直覺得  抽紗縫 怪怪的~但又想不出那裡怪

我回家以後才想到 出了什麼問題

原來是.....................

我忘了要 調 寬度了啦~6PB61Fu5RmcoGK4czp1eEVCTJP0=.gif  應該要調到最寬7.0的.....

天啊..............

看來我要全部重拆了...我連 哈邊繡 都車上去了耶淒涼.gif

圍裙要全部拆掉.....今天根本豪無進度可言.....

星期五又跟不上進度了....悲傷兔.gif 

***************************

《延伸閱讀》

縫紉機 & 家飾班上課心得,都在→ 手作日記 S8gCKxq3OK6k5aIPQ743ZD3A77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