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jpg 

下午出門的時候收到的~

每一戶信箱都有塞一本,IKEA這次血本下很重呦

竟然發可以用一整年的目錄 ......驚2.gif

0818204401.JPG

超厚的.....一共380頁....跟小說一樣厚了.......

也因為太厚了

老爸就問我說:怎麼會有人發書到信箱?(爸...它是DM,不是書.....)

好久沒去逛 IKEA了耶~!! 開幕那麼久了~只去過3次

話說回來~之前跟我家女士去逛

她邊走邊唸,說這裡櫃子用的木頭都不好,來這是浪費她的時間

(媽....我是叫妳看人家的擺設......)

轉眼間,我們只花了1~半個小時

就把6、7,000坪,一共3樓的 高雄 IKEA逛完了驚2.gif

我第1次去逛 IKEA是大四的時候跟yo、珊一起去的

那時候逛了3、4個小時.......走到腳都快斷了

由此可知女士有多不喜歡那....從此之後 IKEA就變成她的黑名單了

真是的.....

學一下擺設,搞點佈置,就可以美化一下家裡了啊(煙).gif

-----------------------------------

早上吃完早餐後

我就躲回去房間,女士就跑來看我在幹麻

她看到我在拆萬用包上 抽紗縫的線,就說........

哈~妳昨天去專櫃車的要死,又車錯了喔噗玆一笑.gif

驚2.gif 這句話當場刺中了.....好痛

天啊~我怎麼會有這種幸災樂禍的媽媽6PB61Fu5RmcoGK4czp1eEVCTJP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