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100725.JPG 

媽....

我絕對不會告訴妳,我昨天在台南除了買圍巾以外

還買了超閃的項鍊&很做作蕾絲上衣.....汗1.gif

這些都是在台南火車站那買的,不該亂買東西的......

心情不好,結果品味變的很怪異......= =!!!

完全不符合我的死OL路線啊~thzFmGPBO7hGJbckBPR3JQgo2XM=.gif

 

昨天星期六,一大早我就坐火車上台南

陪剛考完的 鈴 去成大,看我們大學的姐妹淘,新

因為她出了車禍,我前一個禮拜有先跟其他人去看過她了。

但那時候 鈴還沒考完,為了怕影響她的心情

所以我沒有通知她,後來她從別人那聽到了,就打來問我

於是我就把這個壞消息告訴了她,

叫她考完,再一起約時間去台南看她

隔了1、2個禮拜,新看起來好很多了,但還是不能常講話

不過我們在,她就會死命撐著

所以我們在病房待了1個多小時,趕快就告辭了

因為時間還早才10:00多,

我就跟 鈴跑去逛好久沒逛的前站,

順便為自己買點新行頭(→領了錢就想亂花的人

一開始最先看到的是那條白x金的多層項鍊

因為太閃了,本來想選低調一點的黑金配

但是....黑x金感覺還好....加上小姐也建議我選白色

價錢也不貴才$190,所以.....我就.....

買了!!

小姐又再建議我,可以順便帶條圍巾,這樣一組$350

於是....我又看了圍巾......

深藍+淡藍,雙色圍巾感覺滿特別的,所以就選了它......

之後就慢慢逛,逛到差不多中午的時候

跑去新光那的麥當當,又吃了超值午餐~哈哈哈

這樣花一花我皮夾就剩沒多少錢了.....

於是就打算收手,不買了!!

雖然在新光那看到一間還不錯的店

寫著全店網路價,還滿便宜的,

看到一條圍巾$180很心動,但還是沒買

鈴 也很喜歡

於是她就跟我說:妳不買厚?妳不買我要買囉~@@

我就跟她說:不要,妳買吧~

因為買了我就快沒錢買火車票了.......TT

於是~她就很開心的買了

因為我們逛那麼久,她終於買到東西,不會空手回去了

後來就逛了那件意外的,蕾絲上衣

買它真的是個意外,相信我!!

一開始是覺得很特別,因為都是蕾絲↓

0103100810.JPG 

本來摸一摸就打算走人了

結果,突然看到櫃台那有刷卡機!!

我就問店裡的小姐說:妳們這裡可以刷卡喔?

她就說,對啊~

我就問她這件多少錢?

她就說:$390,還有另一款是圓領的

這件高領的比較長,圓領的比較短,而且是公主袖

剛好店員身上就是穿圓領的,我看到就決定不要圓領的....

因為它的公主袖肩膀會突突的,

看起來很像Lady GaGa那種...雖然現在很流行,

但我不愛....所以就選了高領的....

結帳的時候,小姐問我是沒現金了?還是不想用?

因為她們一般要滿$500才能刷卡驚2.gif 

不過她們會看情況調整啦~

就這樣我就鬼打牆般的買了......

等回到家了以後,

女士問我是不是有跑去逛街,不然怎麼去探病探那麼久

我就默默的,"恩".....

女士:妳又買了什麼= =+

M:圍巾.......(我絕對不會說出另外那2個的!!

女士:妳圍巾不是很多條了嗎= =

M:那有....我一直都只有那一條鵝黃色的啊!!

女士就默然的,喔~

然後就又開始唸我,有了錢就亂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