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好像 " 找到了新工作

明天6/1第一天報到~

但是.........是滴~妳沒看錯是....好像!!

因為我還不能確定這間公司好不好

是不是正常的公司.......

因為高雄愈來愈多騙人&怪怪的公司了......(大哭)


這是我離職後第二間錄取的公司

第一間有很濃烈 怪怪&騙人的fu.............

所以我做了2天就閃人了!!

因為它在我那短短2天的觀察期中完全無法通過...........

 

有空我再po上來 跟大家分享

也讓大家對這間公司有點 警覺心

(疑....欠的文好像愈來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