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整個就倒霉ㄟ

工作沒了,現在手機又壞了......!!

我的運氣也太糟了吧 = =+

昨天面試完,想說去買東西

就跑去康是美買乳液,因為放在最下面

我就蹲下來選,等我選好一站起來的時候,突然聽到"ㄆㄧㄚ"

一看我的手機掉了(我放外套口袋)

想說應該沒怎樣,結果.........

我一看到螢幕就傻了,它變全白,沒有畫面..........

為什麼!!

雖然都用了3年,也該換新的了

但它平常怎麼摔都沒事啊.........(ex:從樓梯滾下去)

今天才20 cm的高度就壞了........冏

拿去手機店問,說修好大概要$6~800

老闆:妳這支現在也沒那個價值了啊~

   換新的比較好啦~!!

本來我是計劃年底才要換手機(會降價一些)

但...........

現在看來,我不得不把計劃提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