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一個自稱是美商 Vemma 維瑪 網路創業家網站

寄來的e-mail說我加入了它們的會員

之後還寄了一封信裡面有會員帳號、密碼

問題是.......我根本沒加入!!

而且這個網站我連聽都沒聽過........!!

今天想說查一下這公司是什麼

結果剛剛又收到2封信

第一封是:XXX,感謝您的參觀

內容寫說什麼很高興我去參觀它們的網站

然後想必我看過之後,應該有更了解他們公司...%$#@*&

這會不會太恐怖~!!

連我去看過它們網站它都知道!

因為我不是用E-mail裡面附的網址去看的

是另外用 搜尋的.........

第二封是寫說什麼,現在已經有6個人當我的好友

然後它們是我的下線那些

現在大概每天都會收到2封e-mail

1. XXX,我現在已經準備好要協助你了

2. 太棒了,XXX !!已經有30位朋友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了中了!

3. XXX,別讓您的權益睡著了!

4.太棒了,XXX !!已經有10位朋友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了中了!

↑ 這是這2天的

也太扯了,30個人經過一天剩10個

我比較好奇的是........

它倒底是怎麼知道我去看過它們網站的......?

是用什麼 木馬 or 遠端監控 or 駭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