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到新工作了

這次是用22K方案(大專生至企業實習方案)找到的

所以應該會比之前找的還穩?

我還記得小姐是上星期六,下午放颱風假的時候

打來跟我約面試的.....

那時候我心想:不是放颱風假嗎....怎麼還有人上班....

這間公司....嗯.......好像對員工不太好=..="

於是就準時星期一早上去面試

面試我的就是打電話給我的小姐

她說:我現在是需要一個助理,幫我分擔一些工作

它們是食品公司,剛好我大學是讀食品本科系的

所以她覺得我對這一塊會有一些基本的了解 一v一"

跟她聊了一下,後來她又把我帶去跟老闆做第二次面試

老闆感覺是個很開朗的人~0.0

不過.........

當他看到我履歷表,健康那欄,我非常誠實的寫我有肝病時

他的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然後跟我說:妳有沒有驗過XXX?沒有的話妳可以去驗看看~

我們公司的產品對降XXX很不錯,我們有合作的醫院,妳去驗佷快就可以知道了~!!

看到他那麼高興.....實在是令我很害怕.......

也許他看到了我臉上的恐懼(?)

馬上說:妳有機會、有空的時候再去就好了~不免強啦~

因為驗那個健保沒給付,所以我就問:那會不會很貴啊?

老闆:不會啊~才1千多而已~! (有錢人想的跟我們不一樣.....?

然後又再聊了一下

老闆:那妳現在應該都是在家嘛?

M:對啊~

老闆:那明天馬上上班可以嗎?

當時沒想太多,我馬上回說~喔~可以啊~0..0

老闆:那妳明天就來上班吧!!

M:........=口=" (是怎樣........都不用選人的嗎.....= ="

小姐可能也沒料到,她的老闆會有那麼脫序的演出

愣了一下,馬上看著我,跟我說:沒有啦~我們會再面試幾個看看

老闆聽到說:不用那麼麻煩啦~就她就好了啊~

然後跟我說:妳不錯啊~妳還會笑,這樣很好!

M:啊.......哈.....(咩~難不成我要哭嗎= ="

小姐:可是........還有約好其他面談了啊~

老闆:那妳決定就好,是妳的助理

然後小姐人很好的送我去坐電梯,但她其實是要......

邊走邊跟我說:我們還會再面談幾個人看看,看怎樣

如果OK的話,這2、3天會通知妳

--------------------------------------

我回家的時候,想了一下,老闆會那麼開心

該不會是...........終於有人可以拿來做實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