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深深的無力感正侵襲著我....

搞自閉、耍憂鬱

成了最近的家常便飯..........





為什麼總是這樣....

到頭來我又變成總招.....

當初因為她而改行程

從原本5天的4夜的(3天花蓮+2天綠鳥)
變成再改行程
因為必竟 第4天她才插進來只玩綠島很怪

又因為妳們心血來潮的想去澎湖而又大改點
全部重找
這我也OK....
必竟 真的畢旅有成形就好

最後她因為沒打工 沒錢了 說不去了
因為她不想跟家人拿錢
雖然無奈這我也認了
因為不方便 就不勉強

因為我有修學桯 妳們沒有 
再加上 期未要畢業了 我比妳們還要忙
所以當初說  part2澎湖我不管了,因為 part1流漂 我也很忙
所以叫妳們剩下的5個人去用
結果 搞半天......
沒有人用......

最後還是一樣去我家 我找 我接洽.........

我真的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