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知道它不愛我

但這樣的表現還是讓我很......

又要再一次的分離

這次也許要分離更久了....

 

雖然早在第一次見面時就有默默感覺到它不喜歡我

我選擇忽略不去在意

但想不到它 比我想像中的更不喜歡我.......

雖然我也曾用雙手搖著它,問它你為什麼不能愛我

但它依然沉默........

 

我也曾用暑假打工全部的薪水 1,800(我知道很少= ="

拿去幫它買新衣

但.........

好沒幾天 它又開始不愛我了....................

 

這次豬豬回來說要把它帶走

雖然很無奈、很不捨

但.....

我知道它永遠都不可能會愛我

所以我選擇放手.....

 

 

去吧去吧~該死的電腦 = =+

 

早在買回家的第一天 那台死電腦就不愛我

全家人用都沒事

我一用就當機= =

硍........

 

然後前幾天用電腦用一半

突當機

重開之後

我硬碟原本有CDEFG 5個槽突然只剩2個C&E

其他3個槽都不見了= =

雖然一直知道有中毒但是因為還能上網、打字

所以也就一直放著不管 ^^"

 

為了怕災情蔓延所以當下決定..........

 

關機..........抱去電腦公司重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