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整理不完的筆記.........

愈來愈晚睡的我.......

痘痘愈來愈嚴重的我.........

一直都好想.......

 

我一直都好想去訂做一個複製人~!!

當然前提是.....以後法律許可的話

而我又剛好有錢的時候......

 

我想要去訂做一個複製出來的另我

拿掉會過敏、會肝不好、會心律不整、會脊椎側彎...

這些讓我身體變爛的gene

 

另外如果可以.....

也順便拿掉那些痛苦....不愉快的回憶......

另我完成後

我想我會留一張紙條給她

紙條上寫著......接下來就拜託妳了

然後我就去結束自己.......

 

 

↑以上都是妄想........

 

 

現行來看,一直愈來愈晚睡的我

一直在爆肝

而且還要爆到明年考完試的我.........

期待 複製器官 好像比快??

 

 

前幾天放假

又要忙著 把 我電腦裡的東西全CO過來這台 = =

因為隨身碟空間有限......

我只搬了2/3過來......

我的MP3 沒辦法移過來......我的青山黛瑪.....super junior

都留在那台裡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