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個標題,我想......

應該會有不少人想殺死我吧.....

 

這是有原因.......

 

 

會做出這種瘋狂的決定是因為.......

鐵衣這種東西都是專門為個人量身訂做

 

我的是大一的時候做的,

那時的我只有39公斤~!!

對於現在44公斤的我而言..........

好緊= =

 

某天忽然驚覺到.....肚肚被束出一條線.......

所以我決定............

 

我要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