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53-1.jpg  

↑無緣看到的奇妙星空

昨晚2顆星星和月亮排成一個笑臉

新聞好像說這叫雙星拱月吧?

晚上因為老師又突然請假,

所以又放假一天.....(課都上不完了....

大學的學妹 阿君突然敲我,

叫我快點去看月亮

說月亮跟2顆星星排成了一個笑臉

Me:快去拍啊!

君:早拍了,要實際看到比較感動啦~!!

但是從我家窗戶找不到月亮啊........

後來快8點的時候,出去拿照片

在附近騎了一圈還是找不到月亮.........

回家馬上 用MSN問小孩說.....

真的有月亮嗎?我騎了一圈都找不到ㄟ.........

君:有啦~我同學在台中都有看到了

唉~好吧

看來月亮不愛高雄

好想體驗那種奇妙的fu喔.......掩面哭泣

看不到實際的...只好看照片了....

跟 君 要了照片來看

她拍3張,有2張手有抖到

不過抖到的看起來更有像笑臉~!!

DSC02652-1.jpg 

DSC02654-1.jpg

可愛吧~!!

但是無緣啦.....怨念......

----------------------------------------------------------------------

女士突然跟我說

如果拿到 那3600的消費卷

我可以自己拿去用 一v一

嘿嘿~

拿去買衣服 & 剪頭髮樂奔

雖然很想去給Ricky剪,

但是要是女士問起剪多少錢?

我回答$800........應該會被罵死吧.....汗

也滿想回去米蘭 Angela 剪

但是......

特地跑去台南剪頭髮也太瘋狂了........

目前考慮 火車站附近的

MINI   <因為A+1 的DM上有折價卷....剪+洗 $199

U Salon   <純粹好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low229 的頭像
willow229

謎。樣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