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今天真是充滿怨念的一天= =

  

該死的 新技髮型(五甲店)……

  

新技髮型2.jpg 

 

 打死我下次都不會去了~!!

 <因為怨念+太火....,所以飆了一點髒話....天啊~原諒我吧>

 

 

早上睡的正好………..

珍打來叫我11:00陪她去剪頭髮,

我:瘋啦~11:00我要煮飯耶= =

 .

珍:不然現在去圖書館印東西?

我:……不要 我要睡覺=  =

珍:不然下午妳從屏東回來再打給我,我們下午再去印

 .

下午從屏東回來以後,就打給珍

然後在電話那頭~

那傢伙開始慫恿我,跟她一起去剪頭髮

 .

我:妳自己剪就好了啊...幹麻要我跟妳一起剪

珍:反正妳不是也要剪,就一起啊

我:不要…..我要去Mini剪= =

珍:妳前天說要去剪又沒去

 .

(因為去Mini的無名問,用A+1的卷 剪+洗 $199(不指定),

也還是要預約……….怎麼可能晚上看了馬上約明天…..= =

 .

最後我受不了…….

跟她說…..好啦~不然妳是要去那裡剪? 

珍:五甲的日式威廉 怎樣?

它門口有放旗子寫日式精剪 $199還是去姿也

我:不要….我不要姿也= =  199喔,好啊 

  但是….精剪是什麼?剪+洗?還是只有剪?

珍:不知道

  不然妳進去問,我在外面等妳

 

……………(好樣的妳……果然是損友……

 .

按照慣例 珍很會拖…所以就利用一下時間,

搜尋 部落格 看日式威廉的評價怎樣

(經過 巴莎-依蓮 那一次,我再也不相信 知識+ 了= =

 .

部落格 是舒發心情的地方,比較不會做假,有圖有真相 (大部分有照片

知識+ 就不同了….沒圖沒真相….

 .

過了20分,她到樓下接我的時候(沒機車的麻煩 -.-

我還是一直跟她complain:妳剪,我在旁邊看就好了啊.......

幹麻非要我跟妳一起剪 =   =

 .

講歸講,我還是上車了…..一一”

 .

騎到半路上,珍 又猶豫要去

日式威廉 姿也 剪….(這個三心二意的女人= =

她突然說:還是去 新技髮型 剪?每天都很多人耶~

招牌寫 洗+剪 $288,妳想去那間?

 .

288…先去日式看看= =

 .

結果,到了 日式威廉 (五甲店),我進去問…..= =

 .

剛好一個設計師在門口坐著休息

她說洗$150

的話現在有活動,不指定是$199

.

也就是說……

 

 

精剪 就是只有剪而已… 那我寧願去Mini洗+剪199

算一算洗+剪 $349…快350了……

我就出來跟 珍說

她說~那我們去 新技 吧

這就是一連串惡夢的開始…………..!!!

一進去 店裡 OK,位子還好小=.=

.

幫我按摩&洗頭的 妹妹是個正妹 ^^

服務態度又很好~

像她問我問題,我回答完

她都會跟我說:好~謝謝 (天啊~真有禮貌的好孩子!!!

.

洗頭前先用 頭皮檢測機 檢測,

.

我的頭皮竟然薄到 看的見血管……

這真的是太可怕了

.

我終於知道為啥 我那麼常掉頭髮的原因

除了油性頭皮之外的另一個原因了........

妹妹就問我說我平常洗完頭,髮尾會滑滑的還是乾乾的?

我說滑滑的0.0

她:什麼牌子的?

我:K什麼的….忘了~

 她就傻了一下,臉上出現三條斜線

(也是啦......天下連自己洗什麼牌子都不知道只有我吧一一"

她說洗完髮尾會滑滑的那種洗髮精,我最好不要用

<原因忘了,好像是滑的話表示髮尾很滋潤這樣頭皮會更油?>

我:是喔,我都用2罐洗髮精洗

她一聽傻眼,以為我一次用2罐洗髮精洗頭 ...........

我説沒有啦~是今天用這瓶,下次用另一瓶

KAHNS 蓮花彈力洗髮精→洗完滑滑的很舒服

 Nature's Gate(天然之扉) 茶樹舒緩洗髮精→洗完乾乾的

.

測完,

她就拿出一本有很多瓶瓶罐罐圖片的資料夾

跟我說為了改善我頭皮的出油,

她會用這些東西幫我洗頭,這樣只要多+$100

我:啊?用那麼多喔 (因為她點了6個…..一一

只要花100塊,就能用到6罐~

雖然很心動......

顧及到 珍趕時間 又為了省苞包

我就跟她說 先不要好了,等下次吧~

然後她又再度愣了一下

說好,就把我帶回去位子上洗頭了

到腰的頭髮真的是太長了....真是辛苦她了~!!

.

洗好頭後,等了一下幫我剪的設計師才來,

按照慣例問我想剪怎樣

我就說修一下剪短一點吧?

她就問我:那前面呢?

我就問她說我不能剪溜海厚

她說對,因為髮量偏少,而且溜海要常修才好看

我:那就好整理的吧~

她:恩,

  那我幫妳剪個比較流行、新潮的髮型

(直長髮剪來剪去都那樣,比較流行、新潮是怎樣?好奇

設計師:妳都一直留直髮嗎?

沒有,去年有燙大捲

  只是直掉了,髮尾還看的到(又想叫我燙了-.-

然後她就拿了鏡子比了一下,剪完的長度大概到那

大概到手臂的一半,長度還OK

.

 她一開始梳頭,我就很想罵她......

死人.......

梳個頭有須要那麼粗魯嗎

梳到耳朵時,正常來講都會輕一點的避開

但她不是

照樣梳下去...............

.

超痛的

.

本來想說她應該是不小心的

但是.......她從頭到尾都那樣= =

.

下層剪到一半她跟我說

妳頭髮有點少,這樣層次也不能打太高

我:恩,而且剪太短頭髮會往外翹

.

過了一陣子剪到一半她竟然把我丟著,

自己跑去喝飲料還跟同事小聊了一下

一般來講妳要離開也該跟客人說

對不起,等我一下 吧!!

.

下層剪完

她開始剪上層在剪的時候,

我可以明顯感覺到我的頭髮正被一根一根的剪掉kSkfziMqTTjBSUAEaB2g0dJLSJ4=.gif

.

X .....................

有必要那麼出力嗎= =

之後拿打薄的剪刀,剪層次的時候也是

.

 

 

 

 

用好、剪完後,因為珍還沒用好

 

她就跟我說那妳可以先坐在這裡等妳同學

之後她晃了一下,

就跑上樓去了(樓上應該是休息室吧?

 

等珍用好的時候

 

 

就自己拿著帳單的本子跟珍一起去結帳

珍的那個設計師看到我的本子傻了一下

說她怎麼都沒寫,就在找我的設計師

(帳單上除了我坐的座號之外就只有寫消費金額

其他服務的設計師還什麼都沒有

我很想跟她說 她跑去樓上了= =

而且她從頭到尾都沒有自我介紹,

我也不知道她叫啥

.

結帳出來,

珍跟我說,怎麼沒有發明片給我們

我:妳有+100塊的厚 ?

她說有,因為她一直推

而且她看幫她洗頭的那個妹妹很可憐

她想說讓她賺一下就+了

.

........................原來那個錢是算她們的啊= ="

我都不知道.....

幫我洗的可愛妹妹拍謝啦 ~"~

 .

回來查了一下 新技有部落格

.

剛好上面有我那個設計師的照片.......

9號語潔...........

.

 

<總結> 最後的重點↓ 新髮型 (在逛寶雅拍的

 

1216173204.JPG

明明就很普通............這那裡流行、新潮= =

而且.....

 

這明顯跟她當初比的長度不一樣kSkfziMqTTjBSUAEaB2g0dJLSJ4=.gif

這那裡是到手臂....明明只到肩膀....

........

就有跟她說太短會翹還給我剪那麼短....

.

 

她唯一不同的是

她幫我剪前面的時候沒有幫我分線就剪了

大概是因為我說的那句 好整理吧?

.

這次唯一例外的收獲就是有用到 頭皮檢驗機 吧.....

自從上禮拜不小心轉到 女人我最大 看到

就滿想試試看,

那集剛好是介紹頭髮的單元 小曼老師 有用

感覺滿神奇的....

.

回家後女士跟我說:怎麼想到要去剪頭髮

怎麼還那麼長,妳幹麻不再剪短一點.........

.

 

.........我已經剪掉快30公分的頭髮了耶汗

 

 .

X

我再也不會去妳們新技剪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