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2009年的今天

.

我會在那裡?

.

又正在做些什麼呢?

.

最近一直在思考著 這個問題

 

2003 年的今天

星期四

我正在補習班上課,轉類重考中

 

2004年的今天

星期六

是我剛進入大學的第一個聖誕節

 

2005年的今天

星期日

大二的我正準備從高雄回去學校的宿舍

 

2006年的今天

星期一

已經大三的我,

在宿舍跟學妹&同學準備等著

晚上7:00聽學校的演唱會 (如果沒記錯的話...

心理想著 9:00 拍賣結標的時間樂奔

 

2007年的今天

星期二

大四我,早上參加系上辦的求職技巧訮習營

模擬將來應徵時面試的情形

穿著我最愛的白襯衫 & 西裝褲 (很正式

晚上跟5個同學約好一起去 " 愜愜私隅 " 吃飯

紀念我們大學最後一次的聖誕節

 

2008年的今天

星期四

我正在重新思考著人生的定位

 

但.......2009年的今天

我會在那裡?

 

------------------------------

昨天MSN跟大學同學- 聊了一下

她跟我一樣在準備國考

不一樣的是 她是準備 普考,而我是初等

而且她為了補習離家,跑去台中租房子上課

她說她目前遇到了瓶頸,暫時跑回家1個月

但考的等級不一樣,所以我也沒辦法幫她....

她說她在補習班有自己組讀書會,

這點讓我滿驚訝的

因為她不像是會那麼主動的人,

她說她本來就是很積極的,

只是大學沒有讓她可以感到積極的事

(聽到滿無言的.....不知道要回她什麼

人果然都是利己的.....汗

 

她說 怎麼感覺起來我沒打算要考的感覺

因為早在畢業前 教授說過

上榜的人幾乎都是台、清、交各名校,

再加上看到講義上面的榜單

也得確是這樣時...我就開始有自覺了...

一樣會努力

但得失心已經不會看的那麼重了

 

2009年的我~

快來告訴我下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