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人生裡,

一直都對25歲的自己有些期望

尤其是這該死的脊椎...!!

雖然還有2年

我也不知道實現多少.....但我會盡力的

首先為了迎接人生25歲的大關

首先我想去換個新名字樂奔

反正一生中可以改2次名字~不喜歡可以再換

 .

還有 困擾我多年的脊椎側彎能好.....

雖然每天都去喬,都搞了大半年.....

突起的肩胛骨是有消下去了,但最主要的脊椎一樣彎.....

 

為什麼它都不回到正常的軌道...

我要求的也不多啊....

我只是希望它能跟別人的脊椎一樣

乖乖躺在直線上,不要跟蛇一樣彎S型,

但事與願違啊....快瘋了我掩面哭泣

.

 

如果到25前它還是用不直的話...

我想我會認真考慮開刀這件事了.....

因為每次老爸開車載我去喬的時候,

坐在駕駛座旁的我都很想哭

雖然我一直想避免動刀,不想背上有條大蜈蚣

但一直這樣也不是個辦法.....

.

要開的話...可能會殺去台中吧.....

台中國軍803醫院骨科部主任 張國華,好像滿有名的

Discovery頻道《聚焦台灣:脊椎神醫》有介紹,

重播5次我一次也沒看到

還好網路上找的到

手術僅須2~3小時,病人3天即可下床,一周可恢復正常行動及體態

↑有點心動

但是....要釘 釘子

而且釘子要在身體一輩子+手術費...再慮一下好了....汗

.

 

再來就是能夠有個穩定的工作.....

新名字 + 正常的脊椎 + 工作全新的人生

 

希望25歲時可以全部都實現~!!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