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車子裡的大叔....

你倒底是太累了所以等紅綠燈

等到睡著了?

還是死在車上了?

我怎麼老是遇到很驚險的事.....汗

 

 

話說今天下午

往常一樣跟老爸去屏東喬脊椎

在台88線 往大發工業區

下交流道(還是下橋?)時剛好紅燈,

等到燈變綠燈 老爸準備踩油門的時

前面那台酒紅的轎車竟然沒動,

想說可能又是有人晃神了吧,就叫老爸叭他一下 0.0

結果車一樣沒動

謎:爸,他該不會睡死了吧

  你直接左轉切出去好了= =

(因為那時剛好是4:00多,下班的尖峰時段,後面很多人

 大家一起塞在這不好吧

 而且我們趕著去國術館...它快休息了汗

 

於是老爸馬上打方向燈,從左邊切出去

坐副駕駛的我理所當然的會從旁邊看到那台車

車窗是透明的,而且沒關

駕駛座上是一個大叔,他穿著很加工區常見的藍灰色襯衫

他低著頭,眼睛閉著

看起來他真的是睡著了kSkfziMqTTjBSUAEaB2g0dJLSJ4=.gif 

(是的~雖然只有短短開車經過他旁邊的那1、2分鐘,

 可是我看的很仔細

過了20分鐘我突然想起另一種可能........

謎:爸.....他會不會是死了啊....?

老爸:有可能,

   他可能開車開到一半心肌梗塞,就死了

(↑非常平淡在討論這件事的父女)

 

如果 他是睡太熟,

我們叭他 他沒聽到就算了

你有那麼累嗎.....開車開到睡著勒

而且還停在交流道上= =

要睡不會切到最旁邊在路旁睡啊

這裡是馬路又不是停車場kSkfziMqTTjBSUAEaB2g0dJLSJ4=.gif

 

但是....

如果 他真的是後著....死在車上

我覺得 我沒幫他打119 很過意不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