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芬香劑

或許對很多人而言

只是一個豪不起眼的小東西

But........對我而言

沒有 芳香劑 人生的是黑暗的......悲傷兔.gif

(喂....太址了

 

在以前對我來說

芬香劑 不就都是放在廁所的?

尤其是固體芳香劑.....應該很多人都是這樣吧?

直到高二的某天

放學後跟 珍 順路去當時SOGO後面新開的大板逛

因為不知道買什麼

剛好走到芳香劑區,看到了它↓

風信子~ 

風信子 的精油袋 一包只有一入 $35,其實滿貴....

熊寶貝 還比較便宜一點.....

但本人 天生反骨不想買太平常的東西

再加上....." 森林瀑布 " 的味道滿好奇的

因為現場沒有試聞的

So.....就買了一包回去玩(→愛嚐鮮的人奸笑

回家馬上把它拆開

一打開,馬上就愛上了這個味道

 

把它掛到衣櫥裡

制服、外套全部都染上了它的味道

隔天去上課 米如 跟我說:

妳是不是有噴香水?妳身上好香喔@@

我就跟她說是芬香劑 的味道啦~搖搖.gif 

衣服上都是那種香香甜甜,自己喜歡的味道

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好呢

 

而且 就算大熱天 還是 上體育課

流了很多汗,全身濕濕的

但是也聞不出來身上會臭臭的~

一切的味道 都被它蓋過去了!!!

 

從此之後我就成了 芬香劑購買狂掩面哭泣

雖然很愛那個味道

但愛嘗鮮的我....也是繼續買不同新的產品來玩~

當然......

新的東西 我是絕對不會放在我的衣櫥滴~

萬一買的是個地雷

是我討厭的味道,那怎麼辦

我可不能 毀了我 辛苦保持的味道

所以.........

放新產品的最佳地點就是........

 

 

老爸、女士的衣櫥偷笑1.gif

 

雖然愛買歸愛買

但我也還是有原則的~有些味道我是不會碰的

檸檬 → 太普通了....放廁所再考慮

玫瑰、薰衣草 → 太普通 + 本人不喜歡.....

 

致於那些價錢比較高、買起來會心痛的產品就............

 

 

按照往例.....慫恿 我家大少爺 買囉樂奔 

 

 

對我而言芬香劑 可是能取代香水

不可多得的好東西呢 ^^

--------------------------------------

按照慣例

今天 是出門買 芬香劑 來存貨的好日子

跟往常一樣 去愛國 晃

結果沒看到....所以就直接從結帳區走出來

結果 前面有個攤子,

一個大叔跟我說:小姐~妳要不要來試喝 我們新產品?

 

一聽到有試喝,默默偷偷瞄過去

看到攤子上面綁著紅布條,上面寫著"台灣煙酒公司產品展銷會"

又看到了桌子上擺了4、5個小山的

藍白相間的台灣啤酒 & 一瓶綠的東西

 

這時候大叔又說了:它是果汁不是酒啦~妳要不要試喝看看?

 

(內心OS:台啤跟果汁放在一起? 台酒賣果汁好像怪怪的....

我就 笑笑的跟他搖搖手 馬上跑掉

走出來牽車的時候  看到門口的海報...........

綠色的就是新產品

 

它明明就是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