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家 是我最近新的身份

阿嬤上禮拜過世了

最近這幾天都在忙著葬禮的事

聽說我一個遠房的叔叔

在我阿嬤過世第2天送金、香過來,看我阿嬤

結果晚上莫名其妙昏到在他家的浴室,送去榮總一直昏迷

醫生檢查說他身體沒問題⋯⋯

 因為檢查說沒病

所以我那個嬸嬸就有去問神

好像問了3、4個地方都說,是被我們喪家沖到的....!!

所以昨天火速請在我們家的唸經的師父,

用符送過去給他喝

今天聽說人醒了,但是一直在自言自語......

唉 

如果他沒來看就好了,這讓我們家的人都非常內究.......

那個叔叔人很好

之前只要他有回去美濃,都會去陪我阿嬤聊天的說....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