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想說無聊

騎腳踏車去五甲的寶雅買東西,

順便在逛後面家樂福裡的彩遊館

結果就在寶雅碰上了讓我無言的櫃姐......怒.gif

雖然說現在跟以前比起來是有比較好

以前是不管逛到那都會看到櫃姐

現在大概是講過了?那些櫃姐都不會跑去美妝區裡面

但也還是會在1F的其他區亂抓人= ="

 

那天先碰到 櫃姐A 上前要我幫忙寫問卷

她一開口我就先愣住了....因為她是大陸口音....

因為之前打過類似的工(發DM),知道這種工作很累

所以我總是會笑笑的回絕

後來她一樣不死心換個問題,問我有沒有在工作?

M:沒有,找不到

櫃姐A:不工作,在家讓爸媽養喔 (口氣很酸,讓我很不爽怒.gif

然後她突然像發現什麼似的,

指著我的脖子上的鐵衣說:妳脖子受傷喔?不然怎麼會戴那個

M:沒有= = 矯正脊椎

櫃姐A:那妳這樣怎麼工作

M:所以沒有啊妳是老人痴呆嗎!我剛就說找不到了)

之後她就一臉同情的樣子,叫我要保重身體,就默默的走了

過不了多久

來了另一櫃的櫃姐B 一樣有大陸口音

(現在是怎樣這些沒名的櫃都請大陸人就對了?)

櫃姐B用另一種也很常見的手法→這個給妳試用看看!

當然混久了我也不會上當,就跟她說:不用

然後她就假裝跟我寒喧,接著就硬拉我拖回去櫃上怒

到了櫃上她就跟我說:幫妳做臉好不好?幫妳粉刺、痘痘清一清

M:不用....我有在看皮膚科擦藥治療了= =

接著她又不死心,拿出一條洗面乳,跟我介紹有啥鬼功效

櫃姐B:我們這條原價$700多,今天特價只要$400妳可以帶一個回去啊~

M:不用....我有在看醫生!!

然後她終於說出為什麼她會那麼積極的原因.......

櫃姐B:姐姐今天都還沒開市耶~不然這樣

<又從底下拿出一個小罐的東西>

我們這瓶是針對粉刺的,只要$200,妳買回去擦看看

我又再次強調 我有在看醫生!!(妳還沒開市,干我屁事啊!!怒.gif

然後我就起身走了= =

她就跟我說:妳怎麼都只相信醫生說的

真是無言耶!! 

不然勒?我要相信妳這個櫃姐說的嗎= = 

------------------------------

我也有錯,沒事裝好人幹麻....

以後要擺臭臉,狠一點拒絕比較好!!

結束這無言的閙劇後,我一樣開心的去逛

意外的在美妝區那看到

之前在痞客邦首頁看到的~Beauskin美肌除毛器

就默默的把它放進籃子裡偷笑1.gif

逛完 寶雅 接著就去 彩遊館啦~

彩遊館 高雄只剩2間,成功家樂福 &五甲家樂福

之前有網友說有些拼布的東西可以來這買

所以還滿逛的,

只是五甲這間不大...所以本來不抱期望...

一直在店裡逛很久找不到,

或許是只有我一個客人吧?還是小姐覺得我怪怪的逛那麼久都沒買

她們就一直注視著我....

於是我只好直接問:妳們店裡沒有賣拼布的東西嗎? 像針插

她就直接帶我去拿給我.....

0729170358.JPG 

還滿多的.....只是放在另一面我沒看到汗1.gif

--------------------------------------------

全部的戰利品

0729223242.JPG 

(左)

寶雅買的:妮維雅 防曬淨白乳霜(臉部) $179

     Beauskin 美肌除毛器 $65......回來才發現買貴了!!

1o元商店:瀏海貼 2入 $15 (原來10元商店不是都10元=.=

(右)都是彩遊館的

咖啡色方型針枕 $49....

手縫綜合針 $39裁縫用色筆 $39

-------------------------------------------

針枕....本來後來不打算買的,但是我都問了小姐她還特地拿給我

不買好像不太好?我回家才發現它是49那麼貴 ....

我以為彩遊館跟大創一樣都39.....6PB61Fu5RmcoGK4czp1eEVCTJP0=.gif

女士本來以為那是我做的,

聽到是用買的就一直罵我浪費錢....說那自己做就好了

但是....我們家是有布沒錯,但是沒有棉花啊!!

難不成我要為了做這個小東西特地去買一大包棉花嗎.....驚1.gif

綜合針....其實去小北就買的到,但是那上面都沒寫是什麼針

這個有!只是寫日文.......

0729223336.JPG 

背面還有寫 這8種針可以用在那

0729223529.JPG 

只是....我看不懂日文....

メリケン 是洋裁縫

木棉針(三ノ二) → ?
きぬ針(四ノ三) → ?
きぬ ぬい → ?
毛糸止め → 毛線針?

看的懂的人跟我解說一下吧!!悲傷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