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這是上天給我的最後一次的機會.......


我想把握~!!



↑↑最近的狀態

這一切都怪

12號 地方特考的 名額公怖後

我發現令我 為之一亮的東西




市立殯儀館耶~!!

我最想去的地方一V一


 
殯 市殯 市殯 市殯 市殯
天殺的......
2個字對我超有吸引力的 一v一


但是尷尬的來了.........
因為.....
我現在在補的是 勞工行政類.............
而且還是明天1月的 初等考才開始有這類........

市殯的缺在一般行政..................冏


要無緣了啦 >"<


我不要...............................................


-------------------------------------------------------------
另外 最近在思考的東西就是.......


我要不要把頭髮剪短= =


因為每天頭髮都會被 鐵衣夾到
讓我覺的很
不爽

而且天氣好熱.......

之前跟 yo & 珊 逛漢神巨蛋的時候
說過要剪短的話


我有點想去挑戰百元剪髮~!!
這是個瘋狂的 思想......

所以我還在考慮中


-------------------------------------------------------------------
最後..........
我也要烤肉啦.....................


今年我家沒烤= = 因為我媽說家裡3個人不烤


X.............
鄰居都在烤肉&放煙火..........................

一直不停的刺激我...........我不開心了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