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也須要靠衝動!!

今天下午因為一時的衝動,想說試看看

錯了就算了......

就這樣順利的找到了失聯以久的

從高職畢業後,我們就失去了聯絡,算一算已經7年了(煙).gif

我們同校但不同科

我讀會計,她讀資處

會認識她 是因為她們班上的另一個同學

高三的時候,

我先在補習班認識了 娟,因為她們科在我們隔壁棟而已

放學 走過去側門等專車的時間也都差不多

所以我們偶爾會一起去補習

後來 校慶辦運動會+園遊會 的時候

在校園遇到了 娟,她就帶我回她們班上聊天

說她同學跟我一樣常坐100號,就這樣介紹 給我認識

想不到她竟然認識我

她說我每次都坐在最後一排 (獅子喜歡居高臨下咩~害羞.gif

瑾 是個很特別的女生

因為.....她會寫小說~!! 妳瞧很利害吧S8gCKxq3OK6k5aIPQ743ZD3A77Y=.gif

後來我們就常常一起坐車回家

也會討論以後的事,我們都想重考

她想讀中文系,所以想去考真正的大學,而我則想轉別類考

因為高職生想考高中生的大學很難

我記得那時候叫她要加油!!

後來畢業典禮的時候,說好要互留資料

結果一直遇不到......從此我們便失去了聯繫 掩面哭泣

後來在補習 重考的時候

某天在火車站等車的時候遇到之前坐100認識的學妹們

她們說 某天坐車有看到她,說她在高爾夫球場工作

而我一直想說總會有一天坐車遇到吧?結果都沒有.......

一直到今天

心血來潮 開yahoo信箱的時候,順便登入了 即時交談

突然在左邊的 通訊錄 看到了她的名字

這真是讓我又驚又喜樂奔 

高中的時候,因為她會寄信給我

為了避免她的信會到垃圾信件那,所以我就把她+入了通訊錄

因為Yahoo的即時通 跟 信箱通訊錄 是分開的

所以我也從沒看到過

其實大概是去年or今年初吧?我也有用信箱登入 即時交談

那時候也有看到 她在線上

但是那麼多年了...

我怕 她換帳號了不是她,也怕打擾到她,所以不敢敲她

但之後偶爾開就再也沒看到她了.....淒涼.gif

直到今天又再看到

因為我一直很在意是不是她?

想了很久

終於...我不管了,認錯就算了~豁出去了!!怒.gif

鼓起勇氣的問她:妳是瑾嗎?

她好像被我嚇到了....

過了很久才回我說~我是 請問妳是誰?

我就跟她說:我海青 會計的

後來她就慢慢想起來了~大概聊了一下近況

她說她現在在讀科大的夜校要升大三了

這讓我很震驚,我問她:妳沒有去讀大學?

她說沒有,她工作了2、3年才回去讀書的

然後我跟她說了,我遇到學妹們的事

想不到她竟然說.............

沒有啊 我畢業之後就去楠梓加工區工作了!!

那.....學妹們遇到的是誰?QcbclqEPlIFsMyhonHsg2Fe72FB48=.gif

她還說她變瘦了~還給我看了她的無名

她瘦超多的!!變成一個正妹了大心.gif

她說好懷念以前,跟好多人失聯了

為了不要再失去聯絡

我們互留了MSN (因為我比較常開MSN汗1.gif )

之後因為她要出門,所以我們就沒再聊了

後來我才想到............

天啊~我忘了.....用 信箱內建的 即時交談

是不會有對話記錄的耶!!

竟然沒有記錄到這值得記念的對話........殘念 淒涼.gif 

--------------------------------------------

突然又想到

我們沒有留到手機ㄟ......怎麼會這樣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