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課回到家都10:30,

一如往常的我家女士又在樓下等我=.=

女士一看到我馬上問今天怎麼那麼晚才回來?

是因為老師又上比較久嗎?

我淡淡的回她:嗯

(老師上到10:15才下課,當然這是其中一個原因.......

我絕對不會告訴她另一個原因是.............

路上親愛的警察伯伯

向我招手........

 

 

話說就在我快回到家的時候,

跟往常的過了馬路

突看見遠方 前面有螢光色的東西在晃來晃去

定神一看..........

是警察杯杯的手手

 

心想...他是在向我招手嗎= =?

為了碓定是不是,我慢慢的往前騎

結果..........

真的是我耶~!!! 

被警察攔下來,我竟然那麼開心 (我果然不是正常人......

 

其實.......自從我拿到駕照的那一天起,
我就一直夢想著這一天的到來......

被警察杯杯說:把駕照拿出來~!!

然後開心的拿出那我已滿18的證明

想不到這天終於來了 

 

警A:行照、駕照拿出來!

<我沒帶行駕@@ (疑~前面的好像是剛騎在我前面的ㄚ嬤 = =

 警A:妳剛剛逆向轉過來厚~

<.........ㄚ?

警A:妳是不是在OO路 跟XX路口 逆向轉過來?

<.....(思考....那是那= =?有點耳熱的路名....ㄟ....好像是剛才那 一.一") 

 嗯.....沒有吧

警A:妳沒有待轉厚

<....有啊

警A:妳有待轉嗎

<恩~我先直的過馬路再橫的騎過來 (我有待轉!!只是方法不太正常而已咩~

警A:那樣不行!那是偷懶的方法

   要是在台北我們早開單了,台灣人都這樣~

<喔~ (還好這不是台北~我果然是標準的台灣人@@" 

警A:妳受傷喔?妳載那是什麼

<鐵衣,矯正脊椎  -.-

前面的ㄚ嬤問完被放走了,警察B、C這時一起走過來 (........= ="

警察B問了同一個問題,而我也回了一樣的答案

警C:為什麼要矯正?

<脊椎側彎

A、B、C馬上很了的:喔~

警B:側彎會怎樣?身體有什麼影響嗎?

<會壓迫到內臟,有時候會喘不過氣-.-

警B:要穿多久?

<我現在去給人家推,他叫我再穿一年 - -"

 

警C:穿有什麼不方便的嗎?

<有啊~我沒辦法彎腰,而且還要穿著睡覺!!= =+

 

 B、C還有默默在一邊的D,馬上一臉驚訝的樣子

警C:妳要穿著睡喔?警A:沒有吧,睡覺她會脫下來吧?

<我要穿著睡覺 =.=

警C:妳這樣不能睡吧!妳要怎麼睡?站著睡?

<.......可以啊

(麥鬧ㄚ.....你電視看太多了....站著睡勒....我又不是疆屍 還是 吸血鬼= ="

然後

警A就跟我說:好啦~看妳穿那個不方便,今天就先不跟妳開單了

       下次不要這樣

<喔

 

然後我就依然抱著開心的心情回家了~

感謝好心的警察杯杯~

差點就有了人生第一張紅單了.......

要是紅單寄到家裡讓女士知道..... 她一定會殺了我.........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