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電台聽到的↓


某天男子一如照往常的到飲料店買飲料,

發現目錄上多了一種新的飲料叫〝心痛的感覺

男子滿好奇的,想說買來試試;

於是他就付了$50 元,點了一杯 心痛的感覺,

老闆倒了一杯

 

 白開水 給他

跟他說

 

 

 

 

 

先生,這是你要的〝心痛的感覺〞~!!

--------------------------

還滿有趣的^^

 

話說回來

昨天下課 去櫃台領完書 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突然一頭身發現

旁邊的女生,長的好像我高職同學@@

但是又很怕認錯

韋如跟我說~不要怕 妳去問看看啊

 

於是我鼓起勇氣

走過去 戳戳 她的手臂,

跟她說:不好意思,請問妳是不是叫 意婷?

結果,她看著我跟我說............

 

 

妳是不是XXX

 (OS:雖然也是同班的,但是我沒她那麼高啦= ="

 

證明了她真的是我高職同學^^

雖然她高二下就轉學了,

不過她轉去的學校離我們學校不遠,

所以高三的時候某次和 菲坐218剛好遇到她

我記得那時候跟她小聊了一下,

就問她轉過去習不習慣?

叫她努力點,希望以後可以在雲門看到她 <因為她學跳舞的~

 

 

她跟我說她去年畢業就來補,已經補一年了。

她說看到我真好@@

因為她發現在補習班真的很需要朋友

不過我們兩補不同類的

 

 

真有緣耶~

補習班是個尋找失散多年同學的好地方??

 

先是某天上英文的時候發現

左後方的女生,

長的好像高職時候在補習班認識的朋友@@

下課的時候跑去看著她

她看著我,跟我說:妳好面熟喔!!

我問她:請問妳是不是在北一補習過?

她跟我說:對啊,阿我想起來了

 

哈~

就這樣發現了韋如

 

真巧耶~

畢業就沒看到她了,

現在又補同一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