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最近脾氣愈來愈差

(雖然本來就沒有多好.........= ="

愈來愈容易動怒.....

懷念住宿那自由自在的日子

 

經過深思熟慮之後(?

大概想出了讓我變成這樣的二大原因........

 

一、
每次去喬完脊椎,師傅都會跟我說

 

很痛厚

 

我都只是默然 淡淡的笑一笑

X.........你在說什麼癈話啊

不然你來躺著讓我坳來坳去,看會不會痛= =

想一想.......
這一定都是我上輩子壞事做太多了
如果有時光機的話.......

我一定會坐回去罵那個混蛋
做那麼多壞事幹麻!!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你是沒聽過喔!!
(好像又亂用成語了....算了......

 

二、
因為補習,所以幾乎每天都會騎車(我家女士的小50


路上的人是都死光了,
只剩你一個人在騎(開)車是不是

要轉彎不打方向燈就算了,

還直切進來

你以為後面的人都死人 還空氣啊

雖然一切都讓我很不爽........

但按照慣例 我都只會默默的醮在心中= =

瘋狂的在內心OS著 成千上百的XXX...............

 

我想有一天我會因此而鬱悶,得內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