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做著奇怪的夢......

也過的有點混亂.....

我的手&大腦連不上線= ="

先來說怪夢好了.....

前幾天竟然夢到.................

我家二少爺 跟我說 覺得鼠魚很可愛
然後我家的水族箱裡,
就全部都是鼠魚 一一"

真是個怪夢啊.....

二少爺 他一直很看不起我可愛的小鼠魚
覺得它們就只會沉在底下游來游去的
一點也不可愛.......

 

然後今天是夢到........
我自己修眉毛,修一修變一字眉= =

 

混亂是......
我竟然有辦法一直看著A,心理也想著A就是答案~!!
但是答案竟然寫成C............

這種事最近滿常發生的= ="

 

然後就是............
2月考試的名額出來了只有83個= ="

這禮拜日,是補習班舉行全國模考的日子
根據 翠 聽她們補習班考師說.....
這模考 考中的機率 跟 正式考試 差不多 一一!!!
見鬼的作文,
要記些八股的古詞、用字...........記不起來啦~QQ

唉~
補習班最近在推續補 = =
續補 1年 15,300
   2年 21,300

保證班 31,300 (初等)

考慮中........


前幾天跟我高職同學說了這件事
必竟她補第2年了,
比較了解補習班的心機?


她是建議我~要續補的話,
可以考慮續補高考(她是高考 保證班@@
因為這樣 高、普、初 三等的考試都能考
而且高考 有大學以上的學歷限制


但是......高、普考 是申論題 要寫法條......
我記不起來.....
她說法條 條文內容不用背很熟....寫個大概就好
但是條號絕對不能寫錯.......
(我背不起來啦.......bb


而且高考的續補還滿貴的
續補 1年 32,300
   保證班 46,300  = ="


綜合以上.................
我還是乖乖讀 初等就好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