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剛好看到新聞介紹,
高雄漢神附近 有間專門幫人修眉毛的店

店名就叫《修眉達人》~
修一次 $100
心中就默默的決定一定去那修眉毛~!!!

 

 

雖然說去百貨公司的專櫃可以免費修,
但是......

去修的feel都不是很好= =

可能是都穿的太普通了...一看就知道沒錢+不會買@@"
所以櫃姐都愛理不理的.....

或許要去借個 LV 還GUCCI 包來背背看= =

與其這樣....我倒寧願花錢去外面修

 

某天跟我高中同學 翠 閒聊
聊到這件事
她竟然跟我說~我知道!我有去修過
(死小孩,有這種地方竟然不跟我說.......


翠 現在在準備重考 研究所
所以除了補習之外也滿閒的


剛好她又想去修,我們決定找一天一起去
很XX
每次約的那天不是 颱風 就是 下雨= =


就這樣默默的拖了一個月........


因為 《修眉達人》中午才開....
下午都我要去用背,晚上我們都要補習.......
只有星期一下午不用去屏東
就這樣一直喬不定時間


後來翠問我為什麼不晚上去?
我說.......妳課不是很滿 = =
她說沒那麼滿了


所以 就約 星期二 晚上沒課殺去

跟我家女士說要去補習,跑去修眉毛
(噓!!


先跑去翠家 她吃飯,我借她電腦用線上模考 = ="
7點多去到那就已經有4個女生在那了


我們在等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男生 也進來~
跟網絡上說的一樣,也有男生會跑來修眉毛@@
後來人愈來愈多.......

後來輪到我們了~
本來叫翠先去,因為她有來過
而且這樣我才能拍......誰知她竟然叫我先上= =


店長 美香姐跟 傳說的一樣穿的超辣的
害我整個很害羞......bb

因為 我沒帶眉刀
所以+$20 買刀片

修之前她們會在眉毛上塗東西
好像是保護的吧


1111230034-1.jpg  
將將將~
我的新眉毛~  (痘有比較消一點點了= =


 

翠給另一個小姐修@@

等到翠修完的時候人潮已經多到
有人站在門口等了......
裡面也有2對 情侶檔,應該是一起來修眉吧?

 

雖然很想拍正面
但是翠 說這樣 很明顯會被發現.....
而且裡面很多人......所以算了 一一"

下次有空 我還要去修~
我愛這個新眉毛~!!


 
《修眉達人》
12:00 am ~ 10:00 pm

修眉一次$100  沒帶刀片 +20 
會員制的  一年6000  無限次修眉.....(沒人修的那麼頻繁吧....

高雄市前金區允文街42之1號

 **************************

<延伸閱讀>

[高雄] 修眉逹人 & 印度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