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汗 標題好像有點怪....

但是算了....不管了

X

該死的經痛

死人.....總是在這一刻讓我討厭我是女生

讓我思考著是否上輩子壞事做太多...

 

話說回來

國小、國中的時候 ,那個來我根本沒痛過kSkfziMqTTjBSUAEaB2g0dJLSJ4=.gif

就覺得肚子暖暖的,頂多有點悶悶的

一樣可以很快樂的玩耍著....從不知經痛為何物.....

.

但自從上高中以後,

我知道了經痛是什麼感覺....

真他馬的

不痛沒關係,痛起來要人命

痛到讓我想殺人....但還好....

通常第一天來的時候我都在家,

所以痛的時候馬上就有地方可以窩著....

(偶爾也是有第一天不痛,痛第二天的例外

.

來了...運氣好不會痛

但會覺得很煩...很浪費錢(周遭的友人都有一致感覺

不來嘛.... 會有點害怕,

開心 >害怕

因為可以不用選日子就可以快樂的吃冷食,

自在的活動著樂奔

.

只是下次來就會死的很慘.......

第一次體驗到經痛,就是這樣子....

半年沒來...讓我自由自在的活了半年(滿恐怖的...我知道

女士也有偶爾會點擔心的問問,

但看我活的好好的,她也沒說什麼

就在女士認真思考著要找個好日子要帶我去看婦產科後

過不久它就來了...

只是一來就讓我痛到爆

讓我冒冷汗、一直跑廁所狂拉就算了

我還痛到不用敷面膜,臉 & 唇就變白的

更該死的是....竟然讓我痛到哭

(本人的忍痛力可是還滿高的~但這好像沒啥好驕傲的...

.

那時剛好女士放假在家,

她看到我整個人包棉被包的很緊,(因為大熱天的我竟然覺得很冷...)

一直窩在裡面,又一直哭

她就跑來問我說:很痛喔?(因為女士沒痛過

我就邊哭邊回 恩

(媽我都哭成這樣了..怎麼可能不會痛....

.

女士:那我去煮熱水給妳喝

女士煮好後把我從床上挖起來,

雖然痛到爆....完全不想動,很想裝死

但還是得起來喝...因為媽媽是很可怕的!!

.

女士要求要一口氣喝完...(媽..剛煮好的水可是很燙的耶~!!

痛苦的喝完,

躺了一下一樣超痛.....(這件事情告訴我們喝熱水是沒用的= =

於是女士對我說~

還是我帶妳去看醫生?吃止痛藥應該就不會痛了吧

痛到受不了快神志不清的我,就像看見一盞明燈一樣馬上說 好!!

想不到女士竟然跟我說.......

.

.

可是一直吃止痛藥妳會習慣,會有抗藥性

愈吃愈多顆吶~(好像是但~沒關係只要能止痛就好

還是算了好了...妳等一下如果還痛我再帶妳去

窩在被中的我當場傻掉(媽....那妳剛才問我是問好玩的嗎汗

.

最後我的下場是.........

邊痛邊哭....然後哭到睡著....

就這麼睡了5、6個小時起來,也不太會痛了= =

也因為不痛

所以女士也沒打算帶我去看醫生了(媽...其實妳一開始就計畫這樣吧.....

.

之前看"大學生了沒"剛好有一集的主題是這個

想不到竟然有人會痛到,

只要起來走2步 就昏倒的

看到這我覺得.....

好好喔~昏倒 睡著了 就不會覺得痛了啊.....

.

只是我好像沒辦法那麼幸運.....

依舊是...痛到狂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ow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